close





很想遺忘 繼續move on









"我早已忘記他" 







雖說的如此瀟灑 卻也知這只是表面話














難道我真的這麼放不下....?







是你對我下了魔法







只是我太傻





我不要再癡想





我要move on





我不要有你的 We were





我要繼續過我的 I am







YES, I AM GOING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THOUT YOU !!









你是否也曾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