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我爸 一次看電視時偶然看到這個節目 <<狗狗猩猩大冒險>>





內容是 一隻黑猩猩-小龐 帶著一隻牛頭犬-詹姆斯 克服萬難完成任務







不過每集 詹姆斯 龐 (   007 !?) 都會出各式各樣的差錯  





我和我爸都覺得既好笑又不可思議









不過這個禮拜我回到家時 竟然發現我爸有代理 "狗狗猩猩大冒險"1~5集的中文版DVD













(是因為老爸你很愛看嗎........)





超誇的....  











結果就變成 我現在要陪著我表妹從第一集看到第五集 



(是很好笑沒錯啦 不過連續看N個小時 真的是......)









這算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



如果還沒看過<<狗狗猩猩大冒險>>的可以切到



JET 日本台

週六晚上6:00、9:00

週日上午9:00,下午2:00、4:00






真的挺好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