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星期一 是進文藻來最重要的日子-英文系畢業公演



這天我們3個多月來的辛苦 展現了成果



回想當初徵選時的不確定 徵選上了的狂喜 排演過程中的摩擦 歡樂 到最後展現的成果



想起來還是有點不可思議 it's all over 了....



也有點失落 晚上突然時間變多了也有點空虛...(太閒!?)



===============================







公演當天早上7.20就到化雨堂集合



演員最後的發聲練習 大家似乎特別賣力









(演員各成一組 真是....."物以類聚"?)







接下來的無聲排演真的很有趣 聽著螢幕上技排影片的聲音 走位及演戲





尤其是久久等不到自己聲音放出來的那一刻 真是超好笑的





有時候明明已經張嘴想講台詞 結果聲音過了2.3秒才出來





 就整個大笑場 (就是You Herny Higgins...哈哈)







到中午 設計師來了 大家就忙著被做造型-造型師真的很強 有各種奇形怪狀的髮型





有貴婦的蛋頭-



 



就是我 (不要趕我回火星><"")
 







還有多數男生的油頭





(憨力的是鼬鼠頭!!!) 







還有我最中意的-



 



Freddy的Keroro爆炸頭(超high)











接下來是上妝 為了服務廣大的後排觀眾 大家的妝都超誇的



 



(我勒看到.....鐵獅)







眼影 鼻影整個超重 我們可是上妝上的很紮實哩!!



(相信後排的觀眾應該很高興整個看的很清楚吧 )





也超感謝服造組的各"同僚"們 在後台忙的團團轉







順帶一放 Mrs.Pearce的超震撼演出...我的風采都被搶走了拉









(唷 櫻桃小嘴實在是.....It's almost irresistible)









anyway 第一場正式開演是在 下午3:30 第二場是在晚上7:00





開演前演員似乎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喂~~Henry你還給我在前面跳M腿!!!)





當幕拉開後 我們幾個"非第一幕演員"就站在後台偷聽 觀眾的動靜





心情也十分緊張 當觀眾笑時就鬆了一口氣





終於當第二幕演完時 我就衝上台準備還偷看了一下觀眾的人數





奇特的是 心情還滿平靜的雖然有點小緊張 但更多的是興奮





終於第一場演完了 謝幕時小鬆了一口氣(畢竟還是有第二場還沒演完)





第一場演完差不多6:00 演員利用的短短的20分狂扒飯(真的是狂吃 超沒形象)





因為6:30就要開放貴賓進場 所以一切都很緊急





晚上場我全家都從員林下來高雄看我們的畢業公演 我爸我媽還有我弟





或許是有了第一場的經驗 又或許是這是最後的尾聲了





晚場的表演 可以看的出來大家都被"附身"似的賣力





也有種 "演的超爽"的感覺





也感到很驚奇我們可以演的這麼棒





直到最後謝幕 及THANK GOD IT'S ALL OVER時 我們整個快HIGH瘋了!!









尤其獻花時 我弟抱著要獻給我的花 說"你好棒姊姊 你們演的很好"





 



(我最可愛的弟弟 LOVE YOU)





還有我爸媽說 她們看到了我們努力的成果沒有白費



 



(沈家HAPPY拍)





還有笨任 的"你演的還不錯" 那一刻 整個都快飛起來了





 



(笨任謝拉你的花 粉水喔 YOU TOO 哈哈哈)





然後 大家就開始瘋狂大拍照 超HIGH





這應該算是我進文藻已來 最瘋狂的日子也最興奮的日子吧!!





 



(這是蛙類拍照標準姿勢)





雖然最後早走 沒有練到最後的發聲



但還是臉皮超厚的頂著這著嚇死人不償命的妝 和我家人去SMOKING JOE'S慶祝





 



(請店員幫拍 應該都傻了吧)





沒辦法 誰叫我太HIGH了呢!!!!





==========================================





雖說 可能有人認為我們的劇有些深奧(對白很多)





但不可否認的 我們所有演員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就算是看完其他系後還是這樣覺得)





我們下的苦心沒白費!!



所以 英文系"讚"~~ Pygmalion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