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上完進階英文寫作後 某人說要來我家吃蛋糕(前天慶生時剩下的)



結果走到半路 某X竟然說肚子不舒服 結果跑去英文系男廁上"大號"





左等右等再男廁外等超久 還看到我學弟從樓下走 過   (HI 學弟~~~)





結果大概過了10分鐘吧 才慢慢洗完手走出來 還告訴我一個超噁的消息....:











他說他大完後 用手拿衛生紙要擦...結果位置一個沒橋好 反而"用整個虎口擦到屎"





天阿~~~~~~ 光想到手上沾屎就算了  



而且還說為了不讓屎沾到第二張衛生紙



還把沾了屎 的手在牆上擦了擦.......



(學弟妹 辛苦你們了.....還有~~真正的兇手就在這啊!!!)





聽到這 我整個都傻了 "你"太猛了 我佩服你!!!!







OH 對了 附帶一句 上完英文系二樓男廁的同學 在使用肥皂前請先 三思



因為....... 你知道的-"手被沾到大便 是一定會用肥皂洗手的" 



如果你已經用了肥皂 才看到我的網誌的話 那我只能奉勸你 洗完手不要馬上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