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明明我的版面是我最愛的KERORO 







可是我的網誌好像沒有一篇跟我的小寶貝(KERORO)有關...





所以 我 決定來寫個關於 我如何Fall in Love with KERORO    的心路歷程:











(KERORO~~~>O<)









記得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KERORO的時候 是大概在專3.4年級的時候





那天我放學回家 發現山羊 在看卡通頻道(山羊總是在看卡通頻道)



*欲知關於 山羊 所做過的怪事 請期待我的 "怪怪山羊歷險記" 

    不過我有種似乎會拖很久才寫的感覺 所以大家別期望太深....






ANYWAY 那天播的就是KERORO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對山羊說:







"你也幼稚了吧 還看這種卡通" 



和 



"這卡通真的很笨ㄝ 超蠢的啦" ...不屑的眼光









那時山羊"不依" 說  "哪會 明明就很好笑"     我還嗤之以鼻







(誰能預測到 我今日會這麼著迷KERORO.....似乎有種自打嘴巴 跟的感覺!?..= = )









ANYWAY 就在我口是心非 不久後







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我 另一個超好友兼室友-小任任 身上







在我完全對KERORO入迷後 (每天準時收看 )  我會和山羊很HIGH的邊看邊大笑







結果小任任有一天 應該是覺得我們很吵吧 就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你真的很幼稚ㄝ 這有什麼好看的" 同樣的不屑的表情...









結果 他有一次太無聊了沒事做 於是坐在一旁陪我們看完了KERORO 





從此他也加入了我們 "大家一起準時看KERORO".的行列.........

















我只能說 KERORO的魔力太大了 不只是幾隻很賤的外星人青蛙而已 裡面的笑點也超多(I CAN SURE YOU)







所以 各位不喜歡KERORO的人 先不要那麼肯定 







因為







說不定 當你看完了KERORO之後 你也會為這隻綠色的笨蛋青蛙著迷唷!!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來吧~大家一起迷 keroro吧!!!)











註 這篇網誌中 用了27個KERO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