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心情都好~~~~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好多好多的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我為什麼會這麼愉快~~我也不知道~~~>o<~

















前幾週我的bad temper  在這個禮拜似乎離我很遙遠





 (很難想像 我能這麼快的把 無奈 不滿 憤怒等負面的情緒拋掉) 







說真的 這幾天我的心情會如此愉悅也嚇了我一跳 







或許是 這三天 排戲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是笑聲不斷 







或許是 這三天 大家相處的時候 總是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笑點 



(Mr.P 你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和 Henry 你的 "吃飯"...等都讓我笑到肚子痛) 



*預知詳情看我相簿中的"Henry Higgins搞笑演出"





也讓我期待著 : 今天排戲的時候 會有什麼好笑的事呢 ? 



  







(例如.......   Henry的 輕功欄杆上飄 !? )













我很希望 或許大家也都希望 這樣的快樂能持續到 這齣劇演出落幕吧 





我想




有很多事 雙方各退一步後 換來的是 海闊天空的新世界




而很多事 會走到衝突的地步 也是因為雙方的逃避




講開了很好




因為  能聽進不同意見的人 就能成大事


 


 


anyway 這三天我真的很"愉快"~ 讓我愉快的想唱歌 (當然不是那首 "Henry的歌" 不要誤會...)


 




------------------------------




給這三天來排戲的人~你們好棒!!!


 




小艾和薇恩: 你們真的做到了一個好的導演和編劇所要做的事 你們講解和指導的仔細 你們的努力我很感動>o





Henry Higgins: 你的認真搞笑 不 認真演戲 是最大笑點的來源 你誇張的動作和表情 真的讓我讚嘆不已


                              我很期待你下次創新的招示 老媽我會搖   "Go Henry"   的旗子為你加油吶喊的!!! (pick你要一起嗎)



                             ps:我說的 "你很笨" 指的真的是 你很好笑的意思 不要再一直問我為什麼很笨了 ~Understand? Henry.






Pickering: 你有要考慮去當諧星嗎~ 你真的很有趣>w<~ 雖然有時候 或常常? 被你冷到 不過你的笑點還挺有趣的


                   如果你要和小寶組團的話 我和文歆可以當你們的Fans喔


             ( 你們的搞笑招式可以是 你演"撲通撲通" 小寶在一旁說"Killing" 感覺很有爆點 ㄏㄏㄏ)








Freddy:  你的台詞變的好少 但是每次你講"it's awfully funny" 跟 "killing"的時候我都會想笑場


              你也很有當諧星的天份~~ 呵呵






Mrs. Ensfordhill: 你推薦的"心中角色扮演法"好像很好用 我們一起向成為"虛偽的上流社會"努力吧!!




Mr.Doolittle: 老爸 你很有意思. 佩服妳那"渾厚有力"的丹田....可憐我蚊子叫的聲音哪時才能進步QQ...


 


還有你 對 就是你 Eliza小姐 這幾天你都做了什麼好事ㄚ 是不是有


        (1. 直走 轉彎 傻傻分不清楚.  2. 在電影院大哭 3.被抓去賣還幫人數錢...等等 各式各樣的....)


不過你真的真的 很口愛 如果沒有你的話 我應該每天會失去很多大笑的機會吧 哈哈哈


你這個發瘋的地鼠   我要定了    你就乖乖的認命吧 (認命的給我摧殘 壓榨 還要常常做出奇怪的傻事給我笑)






---------------------------------------





 


阿~~~~~~~



好一個愉快 不管是在心情的調適 還是在快樂的程度都剛剛好



這是...這是淚 為什麼流淚



這麼高昂的愉快~~萬一我再也不能這麼愉快了怎麼辦



天ㄚ~~~



(    x神 的台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