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們應該放手



放手不代表失去  你又怎知放手後 你不會得到更多?







請不要怪我這麼說:





因為





這賭局你們已經 迷失太久  也失去太多





你們用家庭 財富 青春下去賭





到賭局結束 換回來的又有什麼





因為我們放不開  所以被名為命運的莊家耍的團團轉





這場賭局裡我們永遠不會是贏家





因為 我們不是他 永遠不會知道他人在想什麼





我們有自己的想法  他們也有





所以不要強求





當你試圖掌控一切





你會發現 一切都變調





因為每個人都有





他們的 FREE WILL.











所以請不要害怕放手





因為在這場彼此傷害的鬧劇之中





我們都痛苦太久  也悲傷太久





何不讓彼此自由 













你可以怪我





我願意承擔這些錯





因為





我知道你的痛



















不要說我冷酷  因為我從來不是個冷酷的人







我已經





                                背負悲傷 







                                                                 行走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