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心 是否給了你
機會趁隙而入



你該死的媚態 要我如何抗拒



你遊移的眼神 冷淡的神情 狠狠的敲擊我的軟弱







於是我成了你感官的俘虜







 



 






 


 


我承認 最初的震驚抗拒過後 留下的是渴望



 



 






 


 


一開始不過是股愚蠢的遐想 卻積壓成狂熱的慾望 




是你的可愛 使我想拋開理智 




想好好佔有你 聽從你唇畔流洩出的壓抑語氣



 



 






 


 


你惡毒自私的唇會吐出怎樣哀求的話語




才剛浮現你的臉 我就快無法抑制自己



 







 






 


 


等待你來的途中




一點一點 時間將我的情緒拋起 



我想登到那片潔白


 



 






 


 



 



 






 


 






我想要的不多
你卻吝嗇的一點都不肯給



 



 






 


 




你種下這枚 情慾炸彈 卻要我自己解開



我無力思考 只能遵從你的指示行動









是你的壞心



 
讓我想要又得不到






你的折磨 我抗拒不了




我想解脫 但你的冷漠使我無法動彈 


 






 


 



 



 






 


 


你也有感覺吧  我想問




你也想要我吧  我不死心



 





 






 


 


因為你 



我迷失了
 







我的理智被鎖在小小的鐵龍裡




我的情感是隻出閘的野獸 努力搜尋你一絲氣息



 



 






 


 


逃吧 但我會追到你 




即使我將失去 最後一點堅持 



 



 






 


但只要能徜徉那絢爛空白瞬間






 



 






 


 


沉淪又何妨



 



 



 



 


 


 



(這麼久沒寫網誌 結果一PO就是這麼...呃.."WILD"的文章 會不會太誇=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