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愛





但如果有一天 得到愛





我或許會毅然投入 不再回頭:









我不能允許你身上殘留別人的影子





也不允許你用吻過別人的唇 接近我





我要你 用你熾熱的眼神看著我





我要你 用你的高溫 將我燃燒殆盡



我要你 用盡全部精力 只為了得到我





那麼 我的一切都將屬於你





我的人 我的心 甚至我的思想





我要你 用你的專制 你的獨裁 讓我痛苦無法自拔





我不要 平淡無味的家家酒





讓我們來玩一場你死我活的爭奪戰





我要你折磨我 就像我傷害你一樣





我們彼此傷害直到遊戲的終點





我們無力反抗 最終將我倆將沉淪在無止盡的痛苦中





你可以用多情的唇 將我印上你的名字





你可以用你殘酷的愛 將我綁住 使我無力脫逃





讓我除了你以外 再也沒有能力愛





自此 我將匍伏你腳邊 渴求你加諸在我身上的痛楚







誰說愛是平靜溫和





我說 愛是殘酷 激烈的永恆印記





印在彼此心中 無法消退





誰不想要 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





沒受過苦







...哪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