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不敢愛





但....怎麼才叫做敢愛?







毅然投入一段感情 不故後果是敢愛?







或是 能負起責任 才是愛?









你說 愛的轟轟烈烈才不罔此生







但在轟轟烈烈的愛情 總有冷卻的一天







就像再旺的爐火 最終還是會熄滅









你又怎知不會有一天







豁然回首 當初熱烈的愛 成了後悔的包袱







過了十年後 你又怎麼不會厭倦 你當初愛的那張臉孔







在歲月的摧殘下 真愛不過是搖搖欲墜的沙堡









只能期待能稱過下一個 風暴







我不相信 有永恆的真愛







真愛是編織出來的童話 不過是為短暫的激情下了美好的註解









一段戀情總是耗去太多心力 帶來的卻是無境的煩惱









人生也太多值得留念 不需要花時間在這一套







早就知道答案的愛情公式上







所以我不相信愛 也不想愛













我不是懦夫 我不害怕愛 我只是想的比別人更多







不一定是要 愛得遍體臨傷







愛可以是 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為愛拋棄一切 是懦夫







因為承擔不起責任 才會選擇逃避







真正的勇氣 是能為愛我們的人 犧牲自己













這才是我認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