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聖誕節還很久,先放張日本的聖誕節佈置high一下    





昨天Sarah來我家,幫我看機票的價錢順便哈拉打屁。

本來是要買法國到台灣的機票,結果發現到日本反而更便宜,如此這般開始動起了腦筋...



昨天還沒徵詢老爸同意,不敢先訂機票。今天鼓起勇氣,戰戰兢兢的打回家(還把睡覺中的老爸吵醒)

沒想到爸爸一句:你長大了,自己可以做決定

讓我瞬間得到了去日本私會情郎(噢不,只是觀光啦)的許可>o<~



(老爸你不只長的帥度量還很大,我愛你~~!!!



Sarah也要去日本和男朋友過聖誕節,所以就決定坐同一架飛機到大阪



好高興,好高興~啦啦啦啦啦啦  





ps:我的朋友們,想要紀念品的話喊"又",我會試著扛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