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直和延任去逛街。延任十一月初就要回台灣了(可惡,不要留我一個人啦)

  所以也趁回去前收刮法文書和電影

  總之這幾天讓自己很多事可做,才不會感到寂寞。

  

 這天逛到一間漫畫店,剛好看到Maxine推薦的一本漫畫Peches Mignon

 作者Arthur de Pins  我興趣可以上他的網站  www.arthurdepins.com

 內容在說男女相處時會發生的趣事





    書一翻開就是一推令人目不暇給的情趣用品!! 我個人對鴨子那個很好奇... ...



  翻了幾頁,發現很和我胃口 (也可以說只要畫風有點色,人物不要太醜我都愛) 

  就把他帶回家了(只是要 9.95 好貴)   不知道我和Maxine買的是不是同一本 

    

  裡面有一篇(下圖)在說女生做愛時會一直想東想西;一下子怕有狐臭、一下子怕自己身材太差;

  男生則是在做愛完後,才開始害怕女生嫌棄他技巧不好、害怕女生拿他跟前男友的相比。

    感想:  男生在做愛時應該是喪失了思考能力;不過可以邊做愛邊神遊,我也很佩服。



下一篇我覺得應該是所有女生的心聲,所以我就翻譯了一下放上來(不過有幾句很難懂,問了好幾個人才翻好)

我也想要一早起來就有早餐可以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