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ㄝ~~~今年的颱風還真多阿0.0



走了一個又來一個...不過都比不上壞小子(我幫泰利取的綽號)利害





話說8.31號晚上 當我在公司看卡通 而我爸媽在打麻...(不 是摸兩圈的時候)



忽然給他停電了~這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換個地方繼續打了阿~~



但是在離開之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so 我和我媽不畏狂風



被吹的東倒西歪的到了路口的7-11





買了"阿Q"和"隨緣"泡麵......



好吃阿~~~~!!!(廢話...這是我們不怕死換來的ㄝ= =)



由於屋內一片漆黑



於是呼我們點了一盞 拜拜用的鳳梨蠟燭











在浪漫的燭光搖曳 和誘人的泡麵香中





我們一家渡過了一個 "溫馨"又"寧靜"的......颱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