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月5號是我值得紀念的一次........







喝醉酒......=_____=




嘿嘿~失望了嗎!?我知道你是被我"聳動"的標題吸引過來的








不過拍謝拉~此"第一次" 非你所想的那個"第一次"


所以如果你如果在期待"火辣辣""一刀未剪"的內容的話 那就想太多拉!




我要說的第一次可是我的第一次喝醉....





言歸正傳




一向認為酒量還ok(拜我爸常會邀我小酌之賜)的我





昨天嚐到生平第一次酒醉的痛苦....






昨晚因為忘了帶住處的鑰匙 加上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鎖匠都睡了





所以到我朋友家去"借宿"一晚





anyway某人提議來喝酒





由於我不很喜歡啤酒的味道於是 嘗試了我從沒喝過的





..... "雪碧+伏特加"





雖然伏特加的味道超有藥味 (就算加了雪碧還是一樣難喝)





不過經不起激的我 還是連乾了3杯.....





第三杯乾完我還在開玩笑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一陣反胃....然後跑到廁所.....吐了!!!!





(這下我可以體會喝醉酒的人會亂吐的心情了...因為真的很不舒服qq)



天阿~第一次酒醉還真不爽快





據"目擊者們"說 我當時整個跌在地上(超誇) 或應該是說腳軟吧~"~





不過雖然是酒醉 但一吐完我就覺得好多了 還跑去洗澡



之後還在床上聊天 (怪...)





anyway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喝醉



除了頭昏眼花 跌倒 全身無力 頻尿 嘔吐外 喝醉酒也不怎麼樣麼...=__________= ""......









原來.........要當個醉鬼還真不容易...


醉鬼 我向你們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