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考過了」延任很高興的從教練車上向我飛奔而來


一出駕訓場 我們看了看時間: 10:35




「恩還很早」我雀躍的想著




「唉唉~~現在10點多了 我們騎機車去彰化吃飯」延任興奮的大喊



於是很閒的兩人跨上我的"100噗噗" 頂著有夠大的太陽向彰化~~~前進!!







「阿阿~~看到往彰化市的指示牌了」


我停車熄火 指導延任擺POSE


「對! 再左邊一點 這樣我才能拍到往彰化市的牌子」



在拍照的時候我注意到 延任的臉龐 似乎泛起一朵紅雲 ??




「是我的錯覺嗎!?」







延任一拍完 他就飛也似的拿過我的相機說:「換你了換你了」



「什麼嘛~你是要逃難喔」我在心裡低咕著



然而就在我轉身和他換過位置時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



恩......怎麼形容呢? 對了...."害羞"



原來....



順著我的視線一看 一個閒閒沒代誌做 坐在路旁摳牙的阿伯



從我們一下車開始 就一直注意著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得我們



「啊~~~天啊...好尷尬喔>_<""」我在心裡大吼



但是我表面上還是裝著若無其事的說:




「唉~延任 你不覺得太陽很大嗎? 我們拍一拍趕快走吧」









匆匆拍完 我們逃離了 熾熱的艷陽 和那位愛摳牙的阿伯



一路上 我和延任談起那位阿伯 仍覺得十分的........"有意思"~~~!!!!



就這樣 這一段短短去彰化的旅程 就在我兩懷抱著充滿了"尷尬" ...."丟臉"....和....





"屈辱"的心情下 悄悄落幕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