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和家人去巴黎觀光,家裡沒大人拉!



昨晚去了一家毛巾和他朋友推薦的Bar,在Hotel de Ville附近叫做 Ayers Rock Cafe 

聽說是里昂滿有名的一家Bar,通過了保標推開門一看,真的!

我們都已經十一點多就去了,還是只能站著,位置早就被坐光光了,

所謂的"人滿為患"就是指這個情形吧......



幸好他們的調酒還不錯喝,我們就站著聊天一直到有位置

這家店的氣氛熱烈,酒保一只晚都很過動(玩花式、像猴子一樣跳來跳去)、舞池也都擠滿了人

(有部分原因可以歸功於放的音樂都很high吧)



由於店裡人很多,我們被擠到了一個小角落跳舞,跳到一半一個黑人靠近我們跟我聊天

他說他從美國來的叫馬可士 等等等,不過我意不在此,我只是想來喝酒跳舞

所以聊了一兩句後我就繼續跳我的舞,他可能覺得被冷落了

過沒多久他過來拍拍我的肩,問我說:



"What? You don’t like black?"



當場我嚇了一跳! 嗎呀,會不會說的太嚴重!

只是對你沒興趣,有必要扣上種族歧視的帽子嗎?

最後,我只好對他解釋說我對黑人沒有意見,我只想好好的和朋友跳舞

而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這是重點)



聽完他就問我說你有男朋友,那你朋友有嗎?(當下我頭上冒出三條線,不用說也知道我的回答了吧)

之後他就悻悻然的回去跟他朋友那裡。鬆了一口氣,我們又開始自high。



隔沒多久,我去上廁所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和一個法國女生"下對下"緊密的跳起了貼身舞了



 <THE END>





=======================================



女生沒有男伴去Bar的話真的會遇到很多"心懷不軌"的搭訕者(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想幹嘛)

如果去Bar是只想和朋友喝小酒、聊聊天的話,還是要拉幾個男生的朋友一起去才不會頻頻被干擾。



不過對於"想認識朋友"或是"練習法文’的人這間酒吧倒是個好去處:





Ayers Rock Cafe
 







Adresse: Ayers Rock Café 2 rue désirée (69001) Lyon

Tel: 08 20 32 02 03

www.ayersrock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