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令我驚訝的幾件事



1.性的開放

2.日本女生堅持她們從來沒看過A片

3.在日本,年輕男生去特種行業很正常





在台灣時,雖然常聽到日本人對性很開放,但是一直都只是聽聽就算了。

等到了法國,親耳聽到日本人承認這個事實,

才發現日本文化,對我這個容易受驚嚇的台灣人還是太前衛了。





跟我同年紀的日本人說在他這個年紀只跟四個人發生過關係算少了。



在日本,很多男生會在交往的第一天就要求上床。

我以為這是唬爛的,但我詢問了日本女生。

她說在日本交往就會上床,就算男生第一天就要求也會答應。



聽完她的回答,我很好奇的問就算你對他沒感情,你還會跟他發生關係嗎?

她說會。她不是第一個這麼回答我的日本人。

"上床不一定需要有感情基礎"





日本人讓我困惑的一點是,在日本,女生是被禁止看A片的。

用禁止或許有點太強烈,但我問過的日本男生不能接受女生看A片。

我不懂的是為何日本男生認為男生看A片很正常,

而女生看A片似乎代表了她有某種"令人無法接受的特質"。

令我錯愕的,日本女生自己也支持這種差別待遇。

她們堅持她們從來沒看過A片





相反的,我之後陸續問了幾個台灣男生他們對於女朋友看A片的看法。

台灣男生都回答:很正常啊,如果男生可以看A片,為什麼女生不可以。

原來台灣人視為理所當然的行為,在日本人眼裡變成了驚世駭俗了。





最後一點帶給我最大的衝擊。我一直不知道在日本特種行業是合法的

(他們稱之為風俗店,提供除了真正性交以外所有的服務:口交是基本項目)

特種行業合法對我來說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畢竟在台灣就算是違法的也是抓不勝抓。





最令我震驚的,莫過於聽到跟我一樣年紀的日本男生去特種行業,在日本相當普遍。

如果你認為這是檯面下的行為,那你就錯了!

日本社會視這種行為為常態,連日本女生都視為理所當然。



我一直努力想催眠我自己:沒關係,這是不同文化。但我一直不能釋懷。



二十幾歲,不過是大學生而以,就已經視這種不正常的關係為常態。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了不了解付錢買女人的身體到底代表了什麼!?





我曾經以為日本和台灣文化很相似,但越深入了解,越發現其中巨大的差異。

我看著有著跟我相似臉孔的日本人,我跟有著跟我相似臉孔的日本人聊天

我看著他們卻無法了解他們的想法。



台灣人無法了解日本人。相同的,日本人也無法了解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