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筋疲力竭後 才將疲憊身體拋上窄小的床

 




 



關上燈 努力睜眼使自己適應黑暗

 




 




 



屋子裡 黑的一片模糊 寂靜的像個沒有人的家

 




 



不遠處 黑色天邊傳來的轟隴聲

 




 



又讓我想起那一片奇景

 




 




 




 



冬天的夜晚 天空像是套上黑色紗幕

 




 



若隱若現的讓人神往

 




 




 




 



公園這端

 




 



頭頂上方有 兩三顆微弱 努力閃爍

 




 






 



前方卻有

 




 



灰色的大片雲朵層層交疊

 




 



像一塊塊不同濃淡的積木 被隨意組合成一座堡壘

 




 




 




 




 



烏雲壟斷處 有隱約的絲絲金色溜過

 




 



我好奇 那是否 是傳說中帶來幸福的龍

 




 




 




 




 



連續 耀眼的亮光 擠過雲朵間層層縫隙 不斷閃爍

 




 



牢牢的定住了

 

 



還漫不經心的 奪走了 港邊七色煙火的 廉價風采

 




 




 



善妒的 使用多變的狡詐身段 留住我的目光

 




 



於是我著了迷 

 




 



不敢眨眼 貪婪的攬進她的顏色



不敢說話 深怕漏掉她一絲細語

 







我以為 我會被她收服

 







但在旁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中

 




 




 




 




 




 




 



還是厭煩了

 




 




 



再怎麼新奇

 




 




 



熱度過了後

 




 




 



也只是一堆令人厭煩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