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擔著擔子走在懸空的鋼索





擔子的兩端  一端是極端的愛  一端是極端的恨





我被迫在兩端中間取得平衡











我不是訓練有素的馬戲團猴子  我只是個平凡的普通人





在兩者之間的拿捏上      我不懂











鋼索上  我戰戰兢兢





每向前走一步





我的恐懼便加深一度







我懼怕著失去平衡所要承擔的   後果















鋼索上的路  我看不到盡頭







行進到這條路的中間   我迷失方向   







我分不清 開始 與結束 







鋼索的兩端都是 未知







我該往哪走?   我不懂













我曾大聲 咆哮   





我也曾大聲 哀求







但我得不到答案

















這條路上 我   只有我















我想堅持  往前走 





但前方的道路通往哪裡     我不懂









我想退縮  轉身回頭





但這條路太小  我不能動









在這上面 我進退兩難





















這種絕望我還要 承受多久





這種痛苦我   還可以承受多久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