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ommie將 !˼


˹嗯~什麼事? ˼ 我停下穿鞋子的動作


˹我等下去幫你倒垃圾 !˼小男人雀躍的說 




你這傢伙怎麼總是這麼有元氣啊!?





看著他期待的臉,
忍不住還是親了他一下。





小男人蹦蹦跳跳的跳走。很好,我繼續跟鞋帶奮鬥。


˹終於好了˼ 穿好鞋子,突然發現小男人不見了


˹我在這裡,Dommie將˼ 我探頭往廚房一看,小男人如往常自動自發的洗起了碗盤


˹我好高興喔,謝謝˼ 我抱了抱小男人,小男人臉上流露出被誇獎的得意感




看看時鐘,差不多該出門了。



˹好,那我要出門了˼ 對著還在洗碗的的小男人說 


圍好圍巾,走到玄關正準備關上門




小男人手裡拿著沾著泡沫的菜瓜布跑了出來 





我還沒說話
,小男人輕輕的
親了一下我的唇,之後像害羞的小男孩快速的跑回了廚房




˹唉唉,你不要又害我出不了門了阿。˼ 關上門時,我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