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席上 帶著白色假髮的法官 咄咄的步步攻詰



利用無根據的證詞 將我定罪



自顧自的結案



我想開口





但該說話的時候我卻忘記如何說話了...







太多想的說的話在腦中攪拌 壓抑的結果 就是成為一坨黏糊糊的廢料 





不斷累積  內部已超越極限





稀哩嘩啦的從嘴中狂瀉而出



謊言交織的小世界裡  逆著光的門是唯一出口?





================================================



當痛苦被拉出  捆成一捲捲細線



赤裸裸的我 被揣在冒著三角烈燄的太陽下





高高架起的絞刑台下  看熱鬧的暴民喧鬧黑壓壓一片 



一雙雙財狼般貪婪的眼緊盯 台上無力反抗的獵物



準備分一杯殘羹



宣告死亡的鐘聲響起



劊子手 將莫須有的罪名一圈圈的套在脖子上



當我被套上第一圈絞繩時 盎自懷抱一線生機



當第二圈絞繩赫然縮緊時  終當了悟希望是愚蠢



騰空的腳 伸延到極限試著勾踏到地面  微微顫抖的腳尖 弓成一直線 



不知徒勞的掙扎加速死亡的來臨



當最後一息 從肺部壓迫而出  眼前一片模糊  腦部的意識嘶嘶的洩漏出 



靈魂也隨氣體 飄散而出 那是最後的信任

 



可悲的迷信的觀眾 即便是一小碎骨 鬧哄哄的搶奪戰利品 



瘋狂的嘶咬我的軀體 吸允我冷卻的血液 只為了自身的迷信   我無法拒絕



蠶食過後  一哄而散的廣場  安靜的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在這一片寧靜  霍然發現 



在陽光照射下不斷閃爍的那一片  留下了控訴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