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妳要的嗎? 這樣的人生?



 



 


 



 



 


 


或許吧 但這種隨性的生活 有單純的幸福



 



 


 


我的心靈擁有一片寧靜 像是腦袋停止運作



 



 


 


我不用思考



 



 


 


我不用感受



 



 


 



 



 


 


我不用去愛



 



 


 



 



 


 


我要的只是活著 我只要活著



 



 


 



 



 


 



 



 


 


曾經想過逃離 但我發現我的生活就像影子緊緊跟著我



 



 


 


無法擺脫



 



 


 



 



 


 


於是    





我適應它



 



 


 



 



 


 



 



 


 



 



 


有過難受 但我已不能回頭

 



 



 


 



 



 


 


也開始隨波逐流 將奉為圭臬的原則 拋棄如垃圾



 



 


 


我發現生活開始變的輕鬆



 





 


 



 



 


 


一開始總是困難 





 



 


 


無謂的堅持



 



 


 


即使你知道妳終究會臣服



 



 


 


會臣服於變成 那個 妳當初所看不起的



 



 


 



 



 


 


但當大家都做了  妳也做了後



 



 


 


一切都變的好簡單



   



 


 


於是開始想 當初的堅持是為什麼



 



 


 


那個愚蠢 



那麼無謂



 



 


 



 



 


 


於是才想到



 



 


 



 



 


 



 



 


 



 



 


 



 



 


 


原來那是我已踐踏過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