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找到兩個很有趣的小遊戲~本來是想沒事做的時候 殺殺時間~哈.結果卻越玩越瘋~



因為兩個小遊戲越後面越難 不能全破拉QQ...



是我"不行"嗎...(洩氣)...



不對!我不相信 依我玩遊戲這麼多年的經驗...應該不會是我太笨



我要徵求  



   1. 時間很多 (就是閒閒沒事做)



  2. 常常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3. 自認是玩小遊戲高手的人





看有沒有人可以破到比我高關的...



獎品嗎? 哈破了再說











1. 打大眼小人 (破到後面狂k 根本手就快抽筋了)











http://www.eyezmaze.com/tontie/v1/index.html





玩法:



類似打地鼠 用右邊的數字鍵區 看到哪一格出現"小人"就照對應的數字給他K下去

        每一關出現的小人打的次數 和 特殊作用都不同喔 開始關卡前都有說明





PS: 這個我破到第20關 再來就怎麼樣都破不了了是怎樣 ....













================================================





2. ZUMA古印度青蛙 (大推薦...時間太多的人絕對是最佳良伴拉)











Zuma Deluxe 印加古青蛙傳奇 註冊版下載



ftp://ftp.gamehouse.com/pub/ZumaInstall.exe



License Name:wuyangmo

License Code:SVDHQ6WKQJMFSSA



轉自微風論壇





玩法:



類似魔法球 就是把同顏色的球打在一起消掉 關卡越後面出現的球會越多也越快 按滑鼠左鍵是發射 右鍵可以換顏色

 

這個我玩到第12關卡之5











哈~快大家快陷入玩小遊戲不可自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