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是低這就是我現在在地球村學的50音

雖然說大家都說日文比英文簡單X倍 但我說.就字母來說日文比英文難多摟

就50音來說 表面說起來是"50"音 其實根本片假名+平假名背就背到死ㄌ

沒錯~發音都一樣 但字不一樣有個 ()PI 用阿=___________=

更別說還有清音 濁音 抝音 長音...... 光想頭就痛起來ㄌ



哎呀...這樣下去 對我這個容易半途而廢的人 要學好要學到哪時候阿..><""



我還是認命的來背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